Tuesday, April 26, 2005

〔香江傳媒〕我想聽歌

都不記得從何時開始香港的電台流行起Talkshow來,整個節目都由主持人或家賓由頭講到尾,縱使偶有Phone-in,但大部份聽眾還只是有聽的份 兒。於是,享受與否就視乎主持人的質素。不幸的是有質素的主持人著實不多;要不是語不驚人誓不休的,就是動不動就不停笑的。想轉台,其它台又是在播差不多 的節目。要聽以前有DJ播歌的節目就要等早上天還未光的時段,若不是就是在晚飯時間。所以,現在聽收音機的時間也少了許多。當然,好的節目主持大有人在, 不過容我日後再談。

很懷念四,五年前當新城電台的 FM108要轉為財經台時,他們有二天不停地播放歌曲,選播的都是動聽的金曲。那時任何時間開著它都是一種享受。希望不久的將來電台能夠再播多些歌曲那就好了。 (Published on April 14, 2005)

No comments: